联系我们

“长白山人参”品牌荣获 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时间:2023-11-27 18:03:54  作者:  人气:0次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近日在广东省东莞市拉开帷幕。吉林省组织5家“长白山人参”品牌企业携44种优质人参产品亮相本次中国国际商标节,并荣获最高荣誉——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中国商标节是我国商标界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品牌盛会,本届商标品牌节以“商标赋能新发展 品牌引领双循环”为主题,旨在全方位宣传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产品和服务的国际影响力。

此次活动中,吉林省设置27平方米特装“长白山人参”品牌展位,通过文字图片、展品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及品尝等形式,多角度集中宣传“吉字号”人参品牌。

展会期间,长白山人参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产品受到关注,得到了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以及其他与会国内外企业和参观者的高度赞扬,为提高吉林省人参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招商引资辐射面起到积极作用。

随着吉林省在“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的持续发力,“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公共认知度不断增加,品牌价值显著提升。截止目前,已吸纳加盟“长白山人参”品牌的产品生产企业54户,品牌产品达到288种,产品涵盖人参食品、保健品、药品、日化品、生物制品五大系列产品。品牌产品在市场营销中逐步呈现出明显的竞争优势,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74个著名区域公用品牌中排名第一,品牌价值190.48亿元,获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神农奖”、“2019、2020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中国农业品牌“十佳品牌案例奖”及“品牌声誉十强”等殊荣,《长白山人参:多营销渠道讲好品牌文化故事》案例入选2022年度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名录, “长白山人参”区域公用品牌以影响力指数977.53荣获2022中国区域农业产品品牌影响力指数TOP100第三位。

热门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