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长白山人参"荣获"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时间:2020-12-08 12:02:59  作者:  人气:0次

     “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再传捷报,记者从吉林省参茸办公室了解到,在2020年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上,“长白山人参”喜获金奖。

2020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于12月5日至7日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吉林省参茸办公室筹划,吉林省参业协会组织“长白山人参”参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品牌商标博览会设立了“2020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长白山人参”品牌获得金奖,对进一步加强推进“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提高“长白山人参”品牌价值和影响,树立“长白山人参”品牌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2009年10月,吉林省参业协会注册“长白山人参”地理标志,该标志先后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吉林省著名商标。吉林省参业协会作为“长白山人参”商标的所有人,由其授权对符合条件的参业企业及品牌产品种类,统一采取“长白山人参”品牌标准进行生产、加工和经营。
    吉林省自2010年开始全力打造“长白山人参”区域公用品牌,通过实施人参产业振兴工程,吉林省人参产品与国外人参产品的差距逐年缩小。申请注册了“长白山人参”证明商标,以及马德里联盟82个缔约国及港澳台等10个特定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商标保护;完成了“长白山人参”品牌由“知名商标”“著名商标”到“驰名商标”的认定。
目前“长白山人参”品牌正获得良好的品牌形象。通过品牌的宣传推介和深入实施品牌战略,目前“长白山人参”品牌价值估价达到190.48亿元。“长白山人参”品牌先后被认定为长春市“知名商标”、吉林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在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展上,品牌获“中国商标金奖”提名。
热门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