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参新吃法,没尝过的美味!

时间:2020-07-21 14:34:03  作者:  人气:0次

 “又偷吃!不是说好减肥吗!”这个故事还要从某天晚上说起。

 

每至深夜,便是每个没吃饱的胖子最难熬的时刻,毕竟在减肥我们是认真的,一定要经得起诱惑。正刷着手机时,一款美食让人再也抵抗不住啦!要不先试吃一下?就只吃一点点,毕竟天下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记得当时视频中,食物被炸至金黄,入口酥脆,咀嚼的脆劲脑海回荡,瞬间味蕾翻腾,口水直流。这是什么炸的这么香脆!很多网友都在询问,小姐姐才说出真相,“人参!炸人参!”

 

 

 

人参?人参不是中药材吗?还能炸着吃?2012年就将5年及5年以下人工种植的人参定为新资源食品,人参作为食品,吃法再也不仅仅局限于药食滋补,做法也变得多样化起来。而且炸人参在韩国,早就是地方很棒的小吃啦。

 

好东西,一定要分享(胖的道路上,苍天饶过谁)!吃货的福利,正在流口水的朋友,快解解馋吧!

 


人参美食——油炸人参

 

 

 

准备食材:

鲜人参500g、面粉100g、五香粉10g、鸡蛋3个、盐15g、油500ml;

 

制作步骤:

1. 鲜人参清水洗净, 鸡蛋搅匀备用;

2. 鲜参倒入盆中,加入盐、鸡蛋、面粉,后抓匀;

3. 锅内热油后,转为中小火, 人参入锅炸至表面金黄定型发硬即可捞出;

4. 凉空两分钟后再次入锅煎炸,保证人参完全炸透,油炸人参便完成了。

 

蘸料,可选择甜甜的蜂蜜或者口味偏咸的酱料,就连蒜蓉辣酱沾起来也是蛮搭的呢!

 

热门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