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吉林“长白山人参”品牌开启新纪元

时间:2018-04-11 12:05:11  作者:  人气:0次

 1月18日,“长白山人参”品牌授权仪式在长春市举办。此活动旨在进一步明确品牌企业对“长白山人参”品牌标识的使用权,进一步明确品牌符号的正确使用,进一步明确品牌的规范管理。此举将开启“长白山人参”品牌发展新纪元。

图为“长白山人参”品牌授权仪式现场。

会上,共有37户品牌产品生产企业及134种品牌产品获得正式授权,“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更为规范、更为系统,“长白山人参”品牌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据介绍,“长白山人参”品牌新形象去年年底发布,从品牌价值定位、形象重塑、传播策略、实施路径等方面,重新规划了“长白山人参”品牌战略框架,进一步推动了“长白山人参”品牌形象升级。

吉林省农委副主任夏季接受媒体采访。

吉林省农委副主任夏季在采访中说,吉林是世界人参的主产地,但是这些年来包括韩国的高丽参还有西洋参等发展较快。我们之所以要强调“长白山人参”这个品牌,更多是强调它的产品,它的宗主国地位。强调区域性更多的是强调品质,并与其他地区的人参相互区别。在此之后,我们更多的要扩大标识的使用权,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人参的振兴计划中。同时,进行统一的标识,也更要做好质量的监控,做好从生产到加工的过程中全程的控制。

吉林省参茸办主任孙振天接受媒体采访。

吉林省参茸办主任孙振天表示,“长白山人参”这个品牌从2009年打造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这个商标是一个区域性的公用品牌,用来表达吉林人参身份和地位的品牌。通过我们的宣传,让广大消费者认可,让消费者脑海里产生有固定的概念,这个品牌是吉林省人民政府和广大的人参业精英共同打造的一个很好的产品。对广大的人参经营者来说,只要被我们选为品牌授权企业,随着我们品牌的上升,企业也随之上升了新高度,这对广大的人参从业者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长白山人参”品牌作用,吉林省实行“公用品牌+ 企业品牌”(1+N )的市场品牌定位和推广模式,加大力度整合我省现有人参企业品牌,将符合标准、形成一定生产规模、具有一定市场影响的人参企业品牌整合进入“长白山人参”公用品牌旗下,在“长白山人参”公用品牌统领下,实现具体品牌的资源和价值共享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有37家企业的134种产品加盟“长白山人参”品牌; 品牌企业年转化原料人参4500吨。在2017年中国农业品牌百县大会上,“长白山人参”品牌以190.48亿元的品牌价值脱颖而出,位列“2017 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百强榜榜首。

附:“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生产企业及产品名录

热门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