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长白山人参”位列全国价值百强品牌第一名

时间:2017-11-10 15:20:16  作者:  人气:0次

     中国农业品牌化建设进入快车道,随着各地品牌意识、品牌战略规划的逐渐形成,如何有效传播,来迅速提升品牌溢价能力,成了各地迫切解决的重大课题。

 

mmexport1510282752605.jpg

     1110日,“2017中国农业品牌百县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与中国农业新闻网共同主办,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个地方政府代表与权威专家共同探讨中国农业品牌传播的中国策略与中国方法,旨在有效传播,迅速提升品牌溢价能力。其中,位列其席的长白山人参品牌在“2017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发布环节中以品牌价值190.48亿元的成绩在全国百强品牌中高居榜首,位列第一。

mmexport1510281372539.jpg

      大会上,来自各地区的代表相聚一堂,听取专家讲话,提高品牌认知水平的同时对中国农业品牌的现状与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在会中讲话时说道:“2017年,对于中国农业而言,是里程碑式的一年。从年初的一号文件,国务院强调要推进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的建设,到农业部将2017年确定为农业品牌推进年,再到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九大会议,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农业品牌化的新时代已经全面到来。

mmexport1510280708003.jpg

    据了解,长白山人参2009年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以来,已获得马德里联盟82个缔约国及港澳台等10个特定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商标保护。截至2016年底,已有33户企业的116种产品加盟长白山人参品牌。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对中国农业品牌的发展与建设是一次不可忽视的里程碑。长白山人参品牌在此次大会中所获得的成绩以及各地方代表的认可,必将成为其品牌发展的加速剂。

 

热门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