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长白山人参泡蜂蜜的功效

时间:2022-05-05 02:58:51  作者:  人气:0次

 人参泡蜂蜜也是一种常见的吃人参方法,那么,人参泡蜂蜜有什么功效?人参泡蜂蜜的功效是什么?今儿,咱就来说说人参泡蜂蜜的功效,让大伙更好的了解人参。

 

人参和蜂蜜一起泡着喝是非常好的搭配,蜂蜜具有抗疲劳的功效,可以帮助人体内部排毒的作用,而人参具有大补元气、补脾益肺、生津安神的作用,适合气虚及阳虚体弱的人食用,老年人服用可调节心脑,女人服用可调节内分泌紊乱,这是人参泡蜂蜜的主要功效。

 

对于人参泡蜂蜜的制作方法,其实也是非常简单的,准备一根鲜人参,适量蜂蜜,还有一个可密封的玻璃容器,玻璃容器要洗刷干净后晒干方可使用。

 

先把人参切好片,越薄越好,然后装入玻璃瓶中,再加入适量的蜂蜜,蜂蜜能淹没人参即可,接着搅拌,使人参更好的和蜂蜜融合,最后密封保存1~2天即可。

 

当然,咱们平时可以取出5克左右的量即可兑水冲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人参泡蜂蜜不可用开水,用40度~50度的温开水即可。

 

可能有的朋友整明白,说自个儿用人参泡蜂蜜时间长了,是不是还能食用。

 

§ 对于这茬事儿,给说明白的是,蜂蜜中含有酸性物质和高浓度的糖类物质,能够抑制多种细菌的生长繁殖,且成熟蜜含水量小,所以,人参泡蜂蜜只要保存得当,是不容易变质的。

 

热门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