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神奇的野山参

时间:2021-11-19 01:37:01  作者:  人气:0次

 

 

       过去人家里经济条件要是还过得去,如果有机会能买到好的野山参,一般会不惜重金,买回来存在家里。干什么用呢?是为了在关键的时候,救命用。好的野山参确实能够在关键的时候挽救人的生命,过去在医疗水平不是很发达的年代,中医里边治休克,血压没有了,心脏骤停了,最主要靠的就是野人参,越是好的野人参越好使。但是,好的野山参是可遇不可求的,不是你想要马上就能买到,所以要买回家备用。

 

       野山参的生存能力非常强,不怕冻、不怕旱,也不怕野兽的践踏。即使你把它挖出来,据说在一定条件下,它照样会复活。野山参强大的生命力,特殊的再生能力,都在向我们暗示,它能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一个平时吃野山参的人和不吃野山参的人,那是不一样的。经常服用野山参,元气充沛,中气充足,五脏六腑功能健全,生血生精功能旺盛,气血运行正常,不易感冒,能延缓衰老,健康长寿。

 

       野山参能健补脾胃,这个改善也比较明显。我有一个亲戚,当时40多岁,每年到冬天胃溃疡的老毛病就要发。那么我叫他吃一支野山参试试,结果吃了以后好多年都没有再发。现在很多胃炎的病人,炎症退了以后问我后面怎么保养,我就叫他们弄支野山参吃吃。

 

 

我的一位同事,每年冬至一到就开始吃野山参,具体做法是,把野山参切成片,取0.5~1克左右放在杯子里泡水喝,喝到没有参味了,就将野山参全部吃掉,一直吃到春节为止。结果头发很多变黑了,一年到头从来不感冒,精神很好。经他介绍,他周围的朋友、亲戚、病人,有很多人开始服用野山参,效果都不错。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总之有条件嘛,冬天一定要炖支野山参吃吃,条件好的,吃上万元的,工薪阶层,上万元的吃不起,一两千元的总是吃得起的。

 

 

热门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