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西洋参夏季提神抗暑正当时

时间:2021-06-09 02:33:43  作者:  人气:0次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人因为夏季来临引起情绪不好爱发火、口干舌燥食欲差、浑身没劲总犯困等种种不适,这就是越来越多小伙伴买西洋参来“防火”的原因。

选择西洋参,因食进补,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

为何夏季需服西洋参?

随着天气慢慢炎热起来,到了夏季很多人会发现口干舌燥,少气懒言,经常需要喝水,但还是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其原因是什么呢?

天热易汗出,身体水分流失,消耗较大,更容易出现气阴虚的症状,尤其是中老年人,因为年纪的关系本来就存在阴虚的情况。想要夏季不再口干口渴、神疲乏力、心烦气短,服用西洋参是您的最佳选择。

 

2

西洋参的功效特点

西洋参同为“参”类一族,同样能补益元气,但其特点是药性偏凉,于补益之中兼有清火、养阴、生津的作用,所以是补气药中的一味清补之品,尤其适宜于气阴两伤而有火热者。现代药理研究还表明西洋参具有明显的降血糖作用。

热门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