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多地迎来开学潮,服用人参可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

时间:2020-04-13 09:10:54  作者:  人气:0次

 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孩子在家上网课的这段时间,相信许多家长都会有这样的苦恼:孩子学习跟不上,时间管理能力很差,特别喜欢玩手机,上完网课自己在家写作业也是各种拖沓,效率很低。

人参具有促进大脑发育,可以提高学习增强记忆能力的作用,人参中含有的有效成分为人参皂苷,其中人参皂苷的Rb1和Rg1,对学习和记忆功能均有非常大的帮助。

根据科学实验表明,人参根中的皂苷对正常大鼠学习、记忆过程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而人参茎叶的皂苷对电休克所致的大鼠记忆障碍有着非常明显的改善作用。两者都使正常大鼠不同脑区的单胺类递质的含量明显增多。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 Kennedy教授团队给两个实验组分别服用了红参提取物与伪药,试验结果发现服用红参的小组记忆力提高显著,实验证明红参能有效提升记忆力红参作为人参的一种熟制品,全面具备人参的各种作用,

尤其是其中的人参皂苷Rg1、Rg2成分有助于提高记忆力及学习能力。

而且长期服用时效果更佳。

同时韩国的食药厅(KFDA)也认证,红参除了提高免疫力、抗疲劳、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以外,还具有改善记忆力的功效。既能增强抵抗力,还能提高记忆力,因此在韩国红参是家长首选给孩子的健康食品。

在这个时间段,适当的进补,对于学生而言是非常有必要的

注意事项

孩子在发育以后可以服用人参,身体未发育请勿服用人参。

 

热门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