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每天一杯西洋参泡水喝,能给身体带来哪些好处?

时间:2020-03-16 10:06:06  作者:石祥  人气:0次

 西洋参也叫花旗参,里面含有大量的钙铁、维生素、人参素等,营养价值很高。它是一味中药,性味是甘、微苦、凉,具有补气养阴、清热生津的作用。现在很多人生活习惯非常不好,饮食习惯不规律,不健康饮食,爱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很容易出现上火 。那么百草之王西洋参泡水有哪些好处?

 

微信图片_20200316095847.jpg

 

一   增强记忆力: 因为西洋参中含有丰富人参皂苷,它可以增强中枢神经,起到静心凝神、增强记忆力的作用,如果总是失眠、烦躁不安、记忆力衰退或者患有老年痴呆的人,都可以经常用西洋参泡水喝。

 

二   保护心血管 :  常喝西洋参水可以保护心脏, 西洋参可以调节血压,有效降低暂时性和持久性血压,有助于高血压、心律失常、冠心病、急性心肌梗塞、脑血栓等疾病的恢复。

 

三   提高免疫力: 西洋参作为补气保健的首选药材,有促进血清蛋白合成、骨髓蛋白合成、器官蛋白合成等功效。还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抑制癌细胞生长有效抵抗癌症。

 

 微信图片_20200316095852.jpg

 

四   促进血液活力 :  长服西洋参可以降低血液凝固性,抑制血小板凝聚。抗动脉粥样硬化并促进红血球生长。

 

五   治疗糖尿病 :   西洋参可以降低血糖,调节胰岛素分泌,促进糖代谢和脂肪代谢,对治疗糖尿病有辅助作用。

 

六  调节血压:西洋参对血压有双向调节的作用,低血压的人经常用西洋参泡水喝,可以升高血压;高血压的人经常用西洋参泡水喝,又可以很好的降低血压,所以常喝这种水可以很好的调节血压。

 

文章转载:吉林长白山人参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热门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