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只卖几块钱一根的人参,到底有没有药用价值呢?

时间:2020-03-12 15:14:05  作者:石祥  人气:0次

  在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特别是老年人群体。很多老年人都喜欢服用一些保健品,其中就有一些保健药材,比如说人参。说到人参很多人都觉得它是灵药,在很多古装影视作品中经常出现编剧们甚至把它神话了,人参具有起死回生的功效,这个说法似乎夸张了一些,但是人参的功效还是比较多的,人参的价格比较贵,在现实生活中依然能够得到很多老百姓的追捧,近来有一些地方买东北新鲜人参,整根人参的价格才几块钱,跟其他人参的价格相差甚多,那么这些几块钱一根的人参,有什么药用价值吗?

微信图片_20200312151620.jpg

   其实人们平时生活中白话里通常说到的人参只是一个统称,人参是分为很多种类的,当然不同种类的人参价格自然而然价格是不一样的,从山上采来的野山参,由于生长年限比较长,所以药用价值很高,价格也相对比较高。这些野生的山参价格可以卖到几百万,这种人参的数量非常稀少。现在市面上卖得最多的,药用价值最高的几乎是人工养殖的,价格也是有所差异。

 微信图片_20200312151632.jpg

  而几块钱一根的人参一般是圆参,一斤的价格是几十块到几百块,单根卖的话是几块钱一根了。人参的价值不一定跟价格成比列。价格较低的人参也是有药用价值的,但是它的价值相对其他药参来说较低,这些人参用来煲汤做菜比较合适。

微信图片_20200312151636.jpg

文章转载:吉林长白山人参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热门评论:
更多评论 +